close

話說昨天是我第一天宅在家
一早起床後貼心的小游就問我要吃啥
他出門郵寄東西時可以順便幫我買早餐
實在是就感心耶~
我隨口點了鮪魚蛋全麥土司
小游則幫自己買了蘿蔔糕加蛋

結果...
早餐店人很多等很久,這是常態也沒啥好抱怨的
但是回家打開袋子一看
鮪魚蛋土司沒有蔬菜連個小黃瓜絲都沒有...
失望~孕婦我愛吃蔬菜啊~

蘿蔔糕加蛋沒有蛋,這就太扯了,收了蛋錢沒給蛋
小游最愛吃滑溜溜的荷包蛋溜~

最誇張的是這家早餐店的定價還比別家貴
我們一整個被貴到還被坑了顆蛋
這是詐騙集團嗎?!

這件事一整個激起宅婦我的好勝心(好煮心)
反正我現在宅在家閒閒沒事
乾脆自己弄早餐
雖然我的廚藝尚未被啟蒙
但是弄個早餐這種幼幼班技術應該不是難事
於是昨天下午我就抓著小游帶我去超市採購
一口氣買完整個禮拜的早餐材料
小游你就等著吃我的愛心早餐吧~哇哈哈~

今早睡醒後
在廚房弄了15分鐘後,剛好小游也起床了
我的愛心早餐-豬肉蛋鮮蔬三明治也出爐囉~


由上往下依序是
荷包蛋
小黃瓜
豬肉片
番茄片
蘿蔓心
紅蘿蔔土司(小游)/全麥土司(我)
外加生菜一小盒及豆漿一杯

哼哼~蔬菜要多少有多少,也不會蛋不見
而且乾淨衛生、營養滿分啊~
明早再來弄點不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