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2年沒出國旅遊
日子實在是越來越難熬,症頭不時發作
雖然這期間,我和Ken都有分別到日本一趟
但是都是為了工作,不算啦!不算啦!

過年前發現Ken在過完年後有個工作小空檔
剛好又是旅遊淡季,團費便宜到不去會對不起自己
二話不說,只考慮一天就直接定下加拿大9日遊

所以啊~嘿嘿
現在我已經在飛往加拿大的飛機上囉~

雖然天氣是零下幾度C,洛磯山脈國家公園內又一堆景點沒開放
可是加拿大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啊~
話說三年前我和Ken規劃了一個月的加拿大10日自助行
行程、住宿、交通、預算都計畫得差不多了
旅遊書也買了
沒想到因為Ken那年要升官,小主管要他罩子放亮點
別挑在那個時機點出國,以免落人口舌
我們的加拿大夢,也就因此被打斷
幸好後來yushun夫婦及其另外2對同學結婚,要出國度蜜月
那個行程就完整給了他們一行六人度蜜月去

而當我也慢慢忘了加拿大行這件傷痛時的某天早上
在辦公室裡忙地不可開交,正邊吃早餐邊收email確認公務時
突然收到yushun寄來加拿大旅遊的"大量"優美風景照....殘念啊!
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不能去已經很可憐了,還在忙到不行時收到照片!
人家本來也會在照片中的...嗚...

所以各位等著吧~
我們這次一定會拍一大堆照片回來報仇~
等著看"超量"優美風景照片吧! 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