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期待懷孕的婦女
每到好朋友快來前那一週總是最煩悶、焦躁不堪的時候
心裡總是希望這個月能做人成功,不要再見到好朋友
不然又要等到下個月再重頭繼續努力
如果這關鍵時刻
經前症候群又來參一腳湊熱鬧
整個人更是煩躁到想衝到馬路上大叫

我這幾天就是在這樣的心情中度過的
一直到今天













X








心情更是鬱悶啊~
每月這樣開獎,要是一直沒中,我八成會得燥鬱症
輝哥說他們家女王都會去逛街治頭痛
那我就來逛街治治鬱悶吧~

今天下班後直接殺到百貨公司買了這雙我想了很久的CROCS瑪莉珍鞋
之前一直覺得這個品牌的鞋子很醜
即使再舒適,這麼醜我實在沒有意願穿出門
可是最近逛街時發現到多出了好多種鞋款
也比較好看一點點了
原本想說如果真的中獎了,就可以來買鞋慶祝一下
這種舒適又寬鬆的鞋最適合孕婦了
結果,唉...

沒關係,就算沒中
我也能先買著等吧~
總有一天會中獎的...哼!


有很多顏色可選,我挑了金色的...



下雨天也很適合穿喔~超多排水孔的...




穿起來真的好輕、好舒適啊~



有輕飄飄的感覺啊~



這款鞋賣的很好,好幾個尺寸都缺貨
我在結帳時,聽到有個妹妹在訂貨
幸好我眼明手快先搶一步
妹妹啊~就讓我這個30好幾還孵不出蛋的歐巴桑先穿穿、治治鬱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