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跟小游騎友蚋時,就深深覺得我們家的便宜折疊車-小紅,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了
綁著頭巾、戴著安全帽手套、穿著車衣車褲,一副勁裝打扮的我
竟然騎著一輛小龜車小紅,這個畫面多糗!多麼不協調啊!
雖然我的技術還很差,但畢竟也是視覺系的
不搞輛好車來騎怎麼行呢?
貼心的小游深深瞭解我的苦惱
他最近工作忙碌,常常放我一個人空轉
為了彌補我的空虛,竟然直說要買M1給我
嘿嘿~此時不A更待何時啊~
上週硬是跟他卡個工作空檔,去車行牽車

M1真的很輕,只有10公斤重~
因此我自己扛上6樓也沒問題
(小游一定是因為不想幫我扛車,才買這輛給我,心機太重了...)
我的身高適合的自行車尺寸介於14吋跟17吋之間
14吋有點小、17吋又有點勉強,難選啊~
再加上這款車有紅白兩色
紅色有亮麗、白色有質感,又更難選了~
最後因為我的技術差,怕摔車,選了14吋,比較好駕控
小游說白色讚又耐看~跟他的車一樣顏色
所以就帶了這輛車回家囉~
現在天天都想出門騎車呀,三不五時也會盯著車發呆
等我技術好一點後,就可以加入小游他們那個自虐團囉~



M1~我們一起去浪跡天涯吧~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