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忙著加班、國中同學聚會
再加上小游到約旦外拍,沒有人陪騎
害得小白M1在家中的客廳角落落寞了許久
今天在家吃完晚飯後,再也忍不住
決定默默瞞著兩老,偷偷出門騎車去...

因為晚上天色太暗、視線不好、住家附近又無自行車道
所以對於菜鳥的我而言,夜騎其實是蠻危險的
出門前掙扎了很久...
但是想到我的車有裝了前燈跟後警示燈
只要騎在路燈明亮的大路上,應該還算安全吧...
就這樣,我就偷偷地從6樓把車扛下樓
和我的小白出門探險去啦~

滿腦子就想著我要騎車!我要騎車!
至於到底要騎去哪裡呢?
我也沒頭緒,反正就從汐止火車站出發吧~

沿著大同路,轉向汐萬路
看到了新山夢湖跟五指山的指標
這麼晚了,我又只有一個人
當然不可能往這騎囉!



轉向康寧路,經過了伯爵山莊,來到了中興路交叉口



我到底要騎去哪裡呢?



哪裡才適合我一個弱女子獨自夜騎呢?



在這個路口躊躇了許久



轉頭一看出現了南陽大橋指標
咦~難道就是那個在橋下可以接到基隆河濱自行車道的橋?!
太好了,那就去探險一下、走走看吧~



沿著指標,騎了10多分鐘...
奇怪...怎麼越來越偏僻,還經過好幾個工廠...
這麼晚,我怕怕啦~
但是一路上,南陽大橋指標還是一直出現
那就繼續騎看看吧~
只要看到橋應該就會比較熱鬧,我就安全了~



出現了!出現了!南陽大橋出現了!
可是怎麼這麼偏僻啊~
管他的,騎過去就對了~



沒想到我竟然騎到了回汐止的路...
這不是那個溫水游泳池嗎?



連COSTCO都出現了...



難道我又記錯路了嗎?...Orz
難道不是這個橋?!
那...那到底是哪裡啊?
看看時間,也快10點了...
算了,那就將錯就錯騎回家吧~
免得被突擊檢查發現不在家...



回到了起點-汐止火車站



雖然今天任務沒有成功,還是幫小白來一張...
下次等我把路線搞清楚後,我們再出來探險吧~



回家後,我很認真地研究了一下為何會找不到路...
一查之下,才發現...
是在南"湖"大橋下啦~不是南"陽"大橋啦~
吼~名字幹嘛取這麼像啦~
而且再多騎一點路就到了說...
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