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一直下個不停~
約了兩次的動物園之行也一直無法成行
這種下雨天出門鐵定濕答答
只好自己在家找樂子

最近開始用手工洗髮皂洗頭髮
為了去除洗後的乾澀感,聽取手工皂製作者-群媽的建議
將檸檬酸加水稀釋噴在髮上以增加柔順感
可是檸檬酸這種東西,好像不容易買到呀~
於是昨天乾脆心一狠直接到後火車站天水路一帶的化工原料行
但是大老遠跑一趟只買了一包42元的檸檬酸好像很不經濟啊~
來回的火車票錢都比檸檬酸貴
突然想到,最近好多人在推薦小蘇打的妙用
所以就順手再多買2包小蘇打
而且1包才16元,真是便宜啊~

今天反正在家也沒事,小游攝影師還在跟一堆待處理的照片奮戰
我就來自己找樂子,自得其樂哱~

這是我們家廚房的水龍頭,上面累積多年的水垢,可以追溯到小游攝影師高中時期...(羞)
其頑固之可見,已經超乎想像~



待我先用小蘇打給他敷臉,再用菜瓜布給他去角質,清水沖洗後
我的媽呀~原來他是這麼的閃亮耀眼啊~
水龍頭兄,這麼多年來我真是誤會你了~
其實你也有閃閃動人的一面啊~



Bling!Bling!
以前我一直以為水龍頭兄是黑髮,現在才發現原來是閃亮亮的光頭
再給你個特寫~



這是水龍頭兄改造前的側面照



改造後的側面照



神奇小蘇打果真不是浪得虛名啊~
正港係好用啦~
聽說還能洗碗、除臭、洗衣增色、清微波爐及瓦斯爐
而且如果買工業用的小蘇打,更是便宜到不行
小蘇打兄啊~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囉~

----
後記

小游攝影師:那個水龍頭兄的光頭上好像還有一點癞痢耶~是不是要再洗乾淨一點啊?
瓶子:呿~這一篇是講"神奇的小蘇打",又不是"我家好乾淨",這樣就可以了啦!少囉唆,快去修你的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