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春第一買,就是找雙好穿的鞋陪我到處走啊~
而且一領完消費卷當然就是要趕快去消費刺激經濟啊~
秉持著這個原則
前兩天我開始物色好穿的平底鞋
其實早在去年10月時我就注意到Bubble Nara這個網路賣家
只是不能試穿、不能換尺寸這兩點讓我裹足不前
最後只好跑去買了貴貴的麥坎納高跟粗跟鞋
麥牌的鞋子真的好穿,這是我穿過最舒適的高跟粗跟鞋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算領了消費卷,也很難狠下心再買第二雙
於是,我又開始上網逛街,又想到了這個賣家
隨手把網址丟給正妹同事,剛好她也跟我一樣有小腳趾外翻的隱疾
正需要一雙舒適鞋
於是就湊兩雙免運費,一雙1250元
還加買了薰衣草乳膠鞋墊女用2對(1對45元)
及薰衣草乳膠鞋墊男用2對(1對50元)

因為這款鞋有現貨,昨天才匯款,今天下午就收到貨
賣家果然動作迅速啊~一整個滿足我想在過年前拿到新鞋的期待~
開心之餘,就來寫個新鞋開箱文吧~

紙箱寄貨,非常牢固的感覺~
我本來叫正妹同事伸出手當作比例尺
沒想到她直接把千元大鈔丟在紙箱上
真是太帥氣了~



要打開箱子了,我們兩個站在箱子前,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因為我們買的是褐綠色的鞋子,可是網頁照片看起來不綠啊
我們一直覺得這是深咖啡色,也想要買深咖啡色,偏偏網頁標示是褐綠色
真怕這個實品的顏色跟想像差太多...

結果,打開箱子,裡面竟然還有一層
唉呦~很吊人胃口耶~
包裝真是太牢固了~
第二層箱子旁邊塞著鞋墊



好吧,就先把鞋墊拿出來亮相吧~
薰衣草乳膠鞋墊,分女用及男用尺寸



有透氣孔的呦~
打開來真的有香味耶~



鞋子要出場了
噹噹噹噹~真皮的呦~
鞋底有厚有舒適到~



而且剛好合腳


還附贈半鞋墊一雙,貼心啊~



正妹的腳,腳很小,這是最小號34.5號
她一試穿完後,就沒再脫下來了~



我的腳~這是37號
真是不好意思,我今天穿綠色的絲襪,一整個很費歐娜(史瑞克的老婆)
請大家多忍耐



來張合照



這真是雙好穿又舒適的平底鞋~
買了這雙鞋後,讓我對這個賣家信心大增
下次再去逛逛這個賣家的其他鞋子~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