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交換禮物第二彈來囉~
上周一辦公室同事相約下班後到KTV歡唱至12點&交換禮物
遊戲規則是每人準備1份100元左右的禮物

特別介紹一下本日唱作俱佳的美麗主持人...芽芽
看看她的裝扮就知道非常的專業...還有紅手套耶~
她還特別帶了很多道具來...



每個人都被帶上這些道具拍照...
超有過節氣氛的啦~
















我身後那位雖然一直忙著吃
但是她可是本辦公室的大眼正妹喔~



我看到這張照片只能用"驚艷"來形容
決定頒獎給他...



要開始交換禮物囉~
先把禮物擺出來~


然後作籤~


黑白黑白我勝利~
決定抽籤順序



聽說芽芽準備了勁爆的情趣禮物
真是嚇死大家了~
因為抽到的禮物要是可以穿戴的,要現場穿起來拍照啊!
到底會是誰抽到呢?






大眼正妹抽到我準備的禮物~


把你眼睛拍小了,我對不起你~



人人都適合啊~





換我抽禮物了...


禮物是可愛的聖誕夾子組
只是好像不是拿來夾在頭上的啊?!
為了保護當事人
只好...






可憐的江同學抽到隔熱手套
被逼著當場端起盤子演起阿信來~









最令人害羞禮物的得主出爐了...
這個禮物真是太勁爆了...
由於這個幸運兒粉害羞,大家只好放過她
沒逼她現場穿上...




全部換完禮物後
就是票選最爛禮物時間囉~
得獎者必須穿上性感馬甲拍照留念
得獎的是...

因為范同學人高馬大
擔心馬甲會被撐破
只好比劃一下作作樣子
請大家自己想像...ㄎㄎ


最後來大合照囉~


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