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盼萬盼終於盼到可以照4D的周數了(26~28周)
這天特別請假到內湖的診所照超音波
行前一直跟April精神喊話,不要把手手擋在臉前喔
要讓爸比跟媽咪看一下你的小臉蛋喔~

剛開始照時April雙手擋住臉,醫生只好先量量頭圍、腹圍及股骨長
小April的頭圍依舊小幾天,但是腹圍跟股骨長都大了幾天
我跟小游的頭都不大,所以寶寶的頭應該很難大到哪裡去
股骨較長應該是遺傳小游,這點我無法否認,他的大腿真的很長  
至於腹圍?我實在很不想承認是像我,但是小游明明就是個瘦子,很難賴在他身上啊~ 
體重已有將近1100克了,果然開始長肉了

量完這些基本資料再回來看臉部時,小手已經移開了,趁機會趕快來照,嘿嘿~


當螢幕上一出現小April的臉時,我馬上驚呼,這個嘴巴跟鼻子好像小游啊~
(此時小游內心應該很暗爽~)

兩頰已經有肉肉的樣子了,嗯~很好,小April要努力吸收營養長胖胖喔~



什麼?你不知道小游長啥樣無從比較?
好吧~放個照片給你對照一下


你說說看呀~說說看呀~
那個嘴巴是不是完全就是小游的翻版啊~
所以啊~小孩果然是不能偷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