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早餐,同樣是在飯店裡的聚坊餐廳用餐
樣式不多,但是中西式兼備,算是小而美型的~


開動啦~



吃完早餐後,距離中午12點退房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到飯店旁邊的台中公園走走,消化一下~
以前在東海念書時,對這個公園印象不太好,昏暗又髒亂
好像有很多壞人跟流鶯之類的~
所以念了四年的書從來沒來過這裡~
但是現在不一樣囉~整個公園重新整頓過,變得既開放又明亮
園內有湖泊、涼亭、小山等造景,逛起來很舒服~
公園雖然不大,但是對於行動緩慢的孕婦而言倒也是花了1個半小時才走完

回到飯店準備退房時恰好接到研究所同學yushun來電
他們夫妻倆剛好也在台中,中午就一起用餐囉~
可是要去哪裡吃呢?
我隱約記得有一家頗受網友好評的義大利麵店也是在台中市
趕緊用飯店大廳提供的免費電腦上網查詢
對啦!
就是這家店!
K2小鍋牛廚房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南瓜濃湯,濃郁的南瓜泥中還可吃到其他細小配料~
口感很豐富~


拖鞋麵包,熱熱的麵包最好吃了
沾上附的鮪魚醬或是橄欖油都不錯~



我們四人再另外單點一份生菜沙拉


這是生菜沙拉的沾醬,我猜是橄欖油加乳酪之類的
下方還用小燭火保溫很特別~


小游的番茄海瓜子義大利麵
麵條軟硬適中剛剛好彈牙~
海瓜子味道鮮美,可惜孕婦怕生下過敏兒所以我不能吃帶殼類的,無緣一嚐~


我跟yushun都點威尼斯墨魚細麵
微辣的口感,侍者說這道麵是用墨魚汁熬煮,讓麵條慢慢吸附醬汁
也算是一道功夫菜啊~果然一吃馬上讓我回想到幾年前在威尼斯吃的墨魚麵
正港道地啊~不過會吃到滿嘴黑嘛嘛不太雅觀就是了~


千層麵,yushun老婆點的,忘了問他們味道如何~>_<


附餐飲料-檸檬茶
這一頓餐看照片好像不多,其實每道麵都頗有份量
吃很飽啊~生菜沙拉跟麵包都還有剩呢~
此時來一杯檸檬茶剛好去油解膩
聽說店裡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只可惜肚子不夠大吃不下了~


下午就跟著yushun夫婦到新竹婦嬰用品聖地-藍印子,朝聖去囉~
藍印子不愧是聖地,滿滿二層樓的物品,看得我眼花撩亂
幸好有yushun夫婦隨行,生了二個小孩的他們果然經驗豐富
提供了很多購物經驗讓我不致於失心瘋亂亂買~
因為離預產期還有一段時間因此也沒買太多東西,等快生時再採購即可
當然,如果有親朋好友願意贈送二手嬰兒用品,那就更好囉~


晚上就在yushun家用餐,另一位同學cyyou夫婦也趕過來一同聚聚~
看似完美又輕鬆的二日遊即將化上句點
只可惜後來發生了點小插曲造成yushun夫婦的麻煩也壞了cychang夫婦的興致
真是大大的對不起啊~幸好是虛驚一場~
下次出遊我會小心的,不過,還有下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