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早早就在家桓的網誌裡看到了我們去福壽山農場 (好冷好悠閒的福壽山) 及 武陵農場 (好美好舒服的武陵) 過聖誕節的照片
沿途我也隨手拍了一些,周日剛好有空在家,整理一下照片放上來做個紀念...


冷冽的空氣,望著遠方的群山
有種身在仙境的不真實感





在梨山賓館前看到此行的第一株梅花



福壽山農場的蘋果跟梨子早已過了採收期
只剩下滿山的枯枝果樹,再加上陰陰的天氣
充滿了恐怖片裡才有的詭譎氣氛
要在半夜走在果樹林裡,一定很驚悚...



原來福壽山農場這麼大片啊...



一早醒來,在住宿的小木屋旁驚見梅花開了





小游忙著打梅花



蔣公行館後門的景色



趁機多幫小游拍點照片



攝影師果然只會拍人,不擅長被拍
每張照片都要死抓著相機...切~沒創意~



蔣公行館現已改成咖啡廳
氣氛還不賴喔~



行館後的空地,種植了很多茶花樹



第二天中午前來到武陵農場
雖然天空正飄著細雨
但是看到正在迎接我們的一整片梅花林
頓時覺得這場雨下得很有詩意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梅花



內心的驚喜跟我第一次看到下雪時不相上下



小游正在打場長宿舍前的可愛黃色臘梅



武陵茶莊入口處的波斯菊在寒冷的冬天中還盛開著
想必是細心照顧的成果吧...



第二天的晚上,也就是平安夜
在富野度假村的聆聽音樂演出
這是一種完全不同於歡樂轟趴的感受
溫馨又寧靜的平安夜...聖善夜...



我們的位置就在第一排
近到連大提琴老師換氣的呼吸聲都聽的一清二楚



第三天一起床,還沒梳洗就先衝出門外,看看天氣好不好
早晨的空氣,混著梅花的清香
就算氣溫再低,也不想回去睡回籠覺...



有了陽光的加持
我們看到了武陵農場的另一種風貌



在這個亭子悠閒過一上午,應該也不錯



實在是太難得會看到梅花,忍不住一直拍



這顆蘋果樹大有來頭
是從打到牛頓的那顆分株過來的喲...



小游跟蔣公合照



小游以幫蔣公拍張獨照來表示他的尊敬之意



我們總算有合照了
這次一共只拍了3張合照
這是第一張



枯葉和著新苗,這是他們的交接典禮



咦~我的頭上有楓葉耶



我想要跟大樹一樣高



這是第二張合照



小游堪景三部曲
先走過去看一看



再來掏出傢伙拍一拍



最後跳一跳以示到此一游



藍藍的天



少少的人,好愜意啊



最後的楓紅
謝謝你堅持到最後,讓我可以欣賞到你的美麗



櫻花鉤吻鮭的家-七家灣溪



水這麼急也能逆流而上,真是太了不起了
難怪能激發偉人啊~



雪山登山口



小游很想爬雪山是吧?!腳癢了是吧?!



看到這個登山資訊,連我都心癢癢地想去爬雪山



可是啊,要先申請啦~擅闖罰1萬5耶~貴貴貴



第3張合照,太陽好大啊~



下到停車場,準備往回走囉



露營區,長腳的帳棚,不怕下雨天歐



露營區旁邊的露天咖啡座
媽啊!會不會太有氣氛了啊?!
在這裡喝一杯咖啡應該可以增長30年功力





跟小游亂有默契地都拍下了這個窗影



導覽人員說,其實海芋是陸生的,不是只有水生...



退休的猴王出現了



大家都站的遠遠地
只有小游敢跟猴王來個親密接觸
小游啊~最近沒有這麼缺錢,不用為了要拍到猴王這麼拼命啊~



要回家囉
回家前跟雪霸國家公園拍一下



回程在台7甲線上看到好似拼布的菜田





青菜看起來好脆好可口啊
我這三天吃了好多你的兄弟...尤其是你哥哥-高麗菜...超好吃
等你長大我很快就會來吃你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