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睡飽飽
趁著好天氣再度挑戰汐碇公路
沒想到一路上春夏秋冬四季的花竟然都看到了
氣候真的是詭譎多變到連花都亂開了...


現在應是寒冷的1月
春天的杜鵑已經探出頭了



初夏的油桐花
也來湊熱鬧





秋天的芒花
還不肯謝去


稀疏的楓葉
也沒缺席





櫻花才應是寒冷冬天裡的主角啊





拾起一朵來看仔細
可惜我的手機拍照很難對焦
花都糊了



邊騎邊休息邊看著四季的花
終於騎到我的目的地-汐碇路8公里處



就是我上次一直征服不了的鹿窟事件紀念碑 (再戰汐碇公路之太陽任務)
我的M1終於能和紀念碑合照了



過了紀念碑後 往石碇?
往光明寺?



到光明寺瞧瞧吧~



一過牌樓,就是個陡坡





實在是太陡了...我不想一路牽車到光明寺
看樣子還是往回騎吧...
連牌樓的背面都寫著"回頭是岸"啊~



回程路上又見不知名的花





今日騎乘里程:22公里
好久沒騎山路了
有種體力不濟的感覺
快回去吃碗豆花犒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