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昨夜,不對,應該算是今天凌晨跟楊小禎還有菜桃桂臨時約好要去騎河濱公園
因為我們三個人分散在三個地方,約集合地點跟時間還橋了一下下
最後決定11點約在洲美快速道路下會合,一起騎去關渡的92水鳥餐廳吃飯
92水鳥餐廳耶!我好久沒去了...那裡的西班牙菜很好吃耶!

我沒有見過楊小禎,和菜桃桂只有去年在機場接小游時有過匆匆的一面之緣
所以很高興也很期待,又可以跟網友見面了
而且這次算是以車(腳踏車)會友,我也好久沒有去騎車了

高興之餘,為了怕早上會睡太晚來不及出門
睡前還把車衣車褲都準備好、包包也整理好,就連水壺都裝好水了
只差輪胎還沒打氣而已...

結果沒想到,這一切都被雨給破壞......

早上8點左右在睡夢中就開始聽到外面淅淅歷歷的雨聲
8點半就接到在大佳河濱公園打球的小游的電話
他說那邊也開始下雨了...我們今天應該不能騎車了......
害我只好失望地打給楊小禎說取消了...

老天爺真是太可惡了
好好個星期六放假日
害我這麼早起床,竟然給我下雨
害我現在不知是去吃早餐好?還是回去睡回籠覺好?
吼~原本的計畫都被搞亂了,真是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