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間好天氣,在誠哥跟松哥的電話威脅加利誘下,請了一天休假去爬七星山
至於這兩人是如何誘惑我決定在前一天晚上臨時請假呢?

誠哥說:反正你請假,你的工作別人又不會幫你作,不用覺得愧疚啦,又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瓶子OS:誠哥說的理直氣壯,很有唆使別人犯罪的潛力,不過,仔細想想他說的好像有點道理!)
松哥說:去爬一趟七星山,你30多年的鬱悶就可以一掃而空啊!
(瓶子OS:切~我沒有30多歲啦!頂多30出頭,不要亂加我的歲數!不過最近真的是挺鬱悶的,需要出門走走)

就這樣,隔天一早匆匆忙忙進辦公室請假後,就跟著誠哥、松哥、傑哥及可愛的亞文出發去爬七星山囉~


一路開車上到陽明山冷水坑停車場



來到七星山階梯步道口,開始了今天的健行



天氣真的很好,雖然有些霧茫茫,偶而還是有藍天出現



一開始的連續階梯,害我一下子就喘了
不一會兒,就上到可以看到停車場全貌的高度



對面的山頭,光禿禿的...



松哥跟亞文



視野極佳的小平台,休息一下,喝個水



但是傑哥已經想要坐在這裡等我們下山了...



這張我有特別叮嚀誠哥要縮小腹,幸好我拍照動作快
不然誠哥不就要憋氣憋到昏倒...



快到夢幻湖了



湖水太少,草太多,這個湖有點夢幻不起來...
松哥很認真地看著解釋牌...



幫誠哥偷拍張氣質背影照吧~



誠哥的氣質只能撐3秒
其實他比較喜歡走演技派路線,邊說邊演
年幼的亞文很認真的聽
一旁的松哥心裡在想,這傢伙又在糊扯了~



夢幻湖一角
(氣~我拍不出景深~我要後面的山糊糊的啊~
 哼~算了,小游每次都想教我,是我自己不學的~只能怪自己啊~)



終於找到一小塊清澈的湖面,映出山的倒影



松哥再度認真地看著解釋牌
一開始健行時,看到路邊的垃圾,松哥還說我們要不要帶個塑膠袋,邊走邊撿垃圾啊?
我勒~這是清山淨水運動嗎?松哥真是太盡責了~



大夥兒繼續往上走,太陽很大,又無遮蔽物
此時已經汗流浹背了...



有涼亭出現了



另一角度有藍天耶



我一直懷疑誠哥今天有嗑藥或是裝了超強力電池
或是注射了少林足球裡的美國新藥
大家走的喘噓噓,只有他還能一路狂跑上涼亭





大家來合照
為何松哥、誠哥跟亞文合照時,還有笑容滿面~



跟我合照就面無表情?
真是太現實,年齡果然是女人最大的勁敵啊~



不過,就連我自己也喜歡跟亞文合照~哈哈



哇~有雲海耶~
(奇怪,陽明山這麼矮也會有雲海?)



繼續走,一路上的樹蔭斷斷續續、稀稀疏疏的
傑哥能撐到這裡,應該給他拍拍手...



教育電台七星山發射站出現囉~
此時應該只剩1/3的路程了



松哥跟誠哥一馬當先走在前頭



強烈質疑誠哥有嗑藥
(這張照片我很想加對白,但是誠哥有告誡我不准亂加!!...我只好忍住..>_<) 



山下的風景,霧茫茫啊~



路邊的老樹,光禿禿啊~



滿山的芒花,壯觀啊~
這張照片要是少了松哥的背影,就會少一味~
但是拍完這張後,相機就快沒電了
不能再亂拍了,要留著拍登頂照以茲證明~



到了第一目的地,七星山東峰
海拔高度1106公尺





望像另一頭的七星山主峰
好似不遠,既然都來了
誠哥、松哥跟我決定繼續走下去
留下鞋子太滑的亞文跟今天運動過量的傑哥在東峰等我們

一陣痛苦後,鐺鐺~我們到了第二目的地,七星山主峰
海拔高度1120公尺,走了這麼累也只多了14公尺的高度...
休息時,松哥拿出麥當當火腿蛋堡當作快樂分享餐分給我和誠哥
坐在台北市第一高峰上
那一刻,即使是冷掉又被壓扁的蛋堡,都覺得是美味啊~



回程囉~蜿蜒的下坡階梯是腿軟的開始~



今天來會共走了3小時...
松哥說:你不錯喔~都走的上來!
瓶子:開玩笑,我平常有在練啦~你以為我腳踏車騎假的啊~哈哈(驕傲狀...)

說實話,七星山真的是比我想像中容易,給了我超多自信心
看樣子我可以去挑戰玉山囉~挖哈哈哈~
(小游:可是你上次才上到阿里山的高度就有一點高山症了...再去練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