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懷孕後,我娘常常想要幫我補一下,所以每次回娘家時都會煮一大桌好料,只是她的好料常常令我哭笑不得~
有一次回家,我娘煮了麻油雞弗、清蒸蝦子、清蒸螃蟹、炒海瓜子,雖然這些都很美味,平常我也挺喜歡吃的,但是我是孕婦啊!
麻油會宮縮、帶殼海鮮會過敏,雖然偶而吃一點沒關係,但是整桌都是違禁品會不會太誇張啊!最後我只好白飯配著唯一的炒青菜及番茄湯吃完午餐,感覺像是在節食,滿桌的好料真是便宜了小游~
幸好我自備了蛋糕回家,飯後來塊蛋糕時,我娘竟然又問我要不要喝茶或咖啡?怎麼這麼貼心啊!可是我是孕婦啊,這兩樣也算是違禁品啊~

今天我又回娘家吃飯,桌上又是一桌好料,當然有一半的菜是我不能吃的,我早已經習慣了,偏偏我娘還煮了一大鍋四神湯,我恨啊!我以前最愛四神湯了,可是懷孕不能吃薏仁,太殘念啊~
最妙的是,飯後我娘竟然又貼心地問我要不要喝..............................
..............
..............
..............
四物雞湯?

我勒!這這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阿娘偎啊,四物雞湯是生理期結束後在喝的啊~
好吧,也不能怪我娘,畢竟她最後一次懷孕已經是32年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