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Babyhome(簡稱BBH)應該每個想懷孕的、已懷孕的或是生完小孩的人都會知道的網站
上面的資訊超多,五花八門的,很多媽咪的經驗分享
當然有些資訊不一定正確,也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自己還是要再篩選一下~
而媽咪們推薦的彌月禮盒店家也是不少

這家就是BBH上的媽咪推薦的油飯業者
星期一打電話預約,店家態度親切,星期五傍晚就宅配到家,免費試吃、免運費~

金佳香油飯   電話(02)2599-6999    假日及夜間專線0932-923888


提袋外觀



裡面有一盒油飯及一張簡介


送來時約傍晚5點半,摸起來還有熱度,應該是下午剛做好的
店家強調絕對不含防腐劑、保證當日製作非冷凍品,上下午分別製作
看來所言不假~
打開來有一陣油飯的香氣,上面鋪著蝦米、香菇及肉絲等配料
我跟小游忍不住就直接拿起筷子吃起來~



試吃盒約雙手大小
查了簡介是屬於小盒裝,20×12×4.5公分



旁邊附有一小包甜辣醬



扒了一些油飯後,發現不會很油膩耶
看了下盒底也沒有厚重的積油
雖然說油飯就是會油,但是太過油膩我會怕怕啊~
這家的油度剛好符合我的喜好~



簡介上的價目表
有加雞腿、加紅蛋、加栗子等各種組合,可視需要選購~
由簡介上看來雞腿是炸雞腿,紅蛋則是雞蛋殼染紅色後以塑膠袋包裝
另外也有蜂蜜蛋糕(蜂蜜原味及蜂蜜抹茶)可以搭配購買



現在有優惠喔~
就是原價打八折


這家的油飯口味看似清淡,吃起來仍保有油飯的清香味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飯粒也軟硬適中,不會有過乾不易消化的狀況~
說到油飯過乾這件事,純粹是我個人喜好問題,因為我的胃卡搞怪
市面有家叫"吃幾碗"的油飯,他們家的油飯卡Q卡粒卡耐嚼,有人很喜歡這種口感
可是對我來說就是過乾,每次吃每次都會胃不舒服
中午一吃完,整個下午胃都不對勁,所以我試吃油飯都會以這家為標界作比較
金佳香不會太乾就是屬於那種我尬意的口感
只不過油飯上的配料有點少,不知是否因為試吃只是試個味道所以配料較少?
吃到後面沒有配料,只好用甜辣醬和著吃~XD
但是如果有雞腿的話,這些配料應該就足夠了~哈

試吃後隔三天店家還會打電話來詢問試吃情形,同樣態度親切
並強調只要保留簡介日後就可以優惠價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