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在家的孕婦除了做早餐之外,還能做啥呢?
嗯~那就是試吃啦!
當孕婦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索取一大堆試吃品
舉凡月子餐、彌月蛋糕、彌月油飯通通都有...
因為這塊市場很大,所以業者在提供試吃上也都蠻大方的
有些是舉辦現場試吃會,帶著媽媽手冊赴會即可
有些只要撥通電話登錄基本資料及預產期,試吃品就會送到府
有些免費,有些酌收運費,大抵上都比買正品划算許多

網路上許多媽媽對於這些試吃都有很詳盡的紀錄
我也從中參考了幾家有興趣的店家且聽說服務態度不錯的打電話去索取試吃品
金鑛就是其中一家,這是在南部很有名的平價咖啡連鎖店,類似85度C
這一兩年在台北也有分店了,最近也開始搶攻彌月蛋糕市場
我在週三打電話去索取,周六中午就宅配到家,免運費
金礦彌月蛋糕   免付費服務專線:0980-807555


大約雙手大小的包裹
拿到時還有點涼度,
因為是從高雄金鑛總店寄上來的
為保持蛋糕新鮮度,所以用低溫宅配


打開來是二小盒粉藍色紙盒及一張彌月蛋糕簡介
盒子上還貼著試吃的口味,蠻貼心的
這樣我就不用猜到底是吃了哪一種?


每個盒子裡分別有四小塊試吃品
這盒是熱帶水果乳酪二小塊及德式巧克力二小塊



這盒是蒙布朗栗子二小塊及熱帶水果乳酪二小塊
奇怪?怎麼熱帶水果乳酪重複了,難道這是招牌商品?
不過我猜也可能是因為試吃品多是切剩的...所以今天切剩的是這些口味所以就提供這些~



每一塊真的很小,我二口就吃光了
不過如果試試口味,這樣的分量其實也就夠了
孕婦還是要控制體重啊!不能狂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而且還有好幾家要試吃呢,要克制點~哈



熱帶水果乳酪
乳酪蛋糕的起司味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之間,還蠻綿密的
夾層中吃的到水果夾餡,可以感覺到水果挺新鮮的
整體口感不錯,不會太甜膩~



德式巧克力
採用比利時進口苦甜黑巧克力
口味上吃得出我喜歡的巧克力苦感,甜度也OK
雖然也有三層蛋糕體,但是整體口感太軟
要是能再扎實一點是很合我的味啦~



蒙布朗栗子
說實話我覺得這家蛋糕的蛋糕體比85度C好吃多了,後者的蛋糕體太乾了
這個蛋糕體是香草戚風蛋糕,夾層中則是法國進口栗子內餡
吃的到濃郁的栗子味~



這三種吃下來,我最喜歡熱帶水果乳酪的味道
清爽不膩口,我尬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