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叫游老大已三年,這三年內試過中西醫、拜過大小廟
每次無情的小紅一現蹤跡都會讓我哀怨好幾天,箇中辛酸只有過來人才能體會...
然而就在八月下旬,以往只有耳聞過的奇蹟,它就這樣在我們夫妻倆身上發生了!!!

小紅向來準時的我,這次不知怎麼搞的都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樓
肚子悶悶不舒服,但是卻一直沒來
害我在想這次的經前症候群會不會威力太大了啊?!

過了四天,第五天早上一起床,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有衝動想拿驗孕試紙試看看
其實以前每次驗,不論等多久都是很乾淨的一條線,感覺不太好~
但是今天不知是怎麼了?還是我沒睡醒?
在廁所裡,試紙一放下去,傳說中的2條線馬上就出現!!!
而且清清楚楚完全不拖泥帶水,就是一樣深的2條線
在這個既關鍵又嚇人的摸門,再怎麼沒睡醒也嚇醒了

會不會是試紙過期了,所以失誤了?
印象中這批是很久以前買的,拿起外包裝一看,保存期限到10月
會不會是快過期了,所以不準啊?
不囉嗦,馬上拿起第2個再試一次,果然非常快速地清楚的2條線又出現了!
望著2條試紙上的深深2條線,我整個人嚇傻了


話說過去三年來,明明每天都在等待這一刻
也常常幻想這一刻的到來是怎樣的場景
如今真的見著了,腦中卻是一片空白,怕這只是一場夢,抑或是幻想?
等我回神後,也顧不著小游還在熟睡,趕緊叫他起床幫我一起看
他半夢半醒地被我叫醒,一直問我什麼事?
我也不知怎麼講,就跟他說”你快點來幫我看一下…你快點來幫我看一下…”

把他拖進廁所趕緊指著洗手台上的那2條試紙
我趕緊問他「這是2條線對不對?我沒眼花吧?」他也嚇傻了~
呆住的時間跟我一樣久,這時他完全嚇醒了,回神後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終於有人幫我證實了真的是有兩條線這件事~
我不是在作夢!!奇蹟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沒有驚喜痛哭,沒有又叫又跳,這個喜訊就在我們無聲卻充滿感動的擁抱中來到了~


晚了三年,游老大你終於來報到了~


PS.期待太久難免會小心翼翼,再加上已屆高齡,心中擔憂更多,今天終於接到診所來電告知羊膜穿刺結果一切正常,我終於可以放心地跟大家說這個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