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看我一決定要去嘉明湖的當天買了些什麼~

雨褲  友人贊助、包包防水套  小游贊助、水壺  現成的
登山杖 1980元、頭燈 390元、碗 130元


說到這個碗,我一定要抱怨一下,原本我想帶家裡現成的鋼杯
但是小游一直嫌棄鋼杯太重,因為他答應要幫我揹東西
所以他不斷地拿出他那清如羽毛的碳合金高級碗
邊揮舞著邊鄙視我那重如磚頭的鋼杯
後來,畢竟我有求於他,也不好意思再堅持,只好買了這個碗
等到打包時,我赫然發現小游竟然帶了枕頭套!!!
X的勒~可以再更扯一點,連枕頭套都帶了竟然嫌棄我的鋼杯!
鋼杯是會重到哪裡去啦?!切~


外襪 390元、內襪 150元*3=450元

號稱抗UV帽子 390元,雙面皆可用
可是容易飛走,只好自己加工夾上繩子

中層保暖衣 790元
防磨登山褲 1500元,可拆褲管變短褲


綁腿 432元
這是小游要用的,因為他上次被大雨嚇到了
回來後一直強調綁腿很重要…


登山鞋 2480元
等級沒有很好,只有防潑水沒有狗鐵絲
因為我深深覺得應該只會爬這麼一次高山
買太好很浪費啊~


這樣羅列出來,再回想同團隊友大玄的從頭到腳狗鐵絲配備
我好像沒有花到大錢…ㄎㄎ
不過這樣的配備可以想像遇到大雨鐵定很慘
在大雨中只有狗鐵絲才能稱王啊~


其他的配備就用現有的頂著用囉~

4年前冬天為了去義大利買的防風外套+羽毛衣,LACHELN,當時約5000元


貼身保暖衣及保暖褲,約1500元
睡覺時穿上,很暖和低...

毛帽 約350元

小游的Lowepro雙肩攝影背包充當我的登山包,約3800元


此次請了2位嚮導兼揹工,公帳公糧都有人揹
算是輕裝登高山,只要帶隨身用品和水即可
所以這個包包的容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反正裝不下的就往小游的登山包塞就對了
但是我一背上這個包,感覺比例不太對
一直被小游譏笑像龜殼…
吼~最好是有這麼像啦!
那我就化身龜仙人用龜派氣功把自己轟上嘉明湖算了!切~

而為了不脫累隊友成為豪華肉腳團裡的一顆屎
在距離出發僅剩的12天中
我上了3次飛輪課、2次健身房
還跟游爸游媽去爬大尖山跟四分尾山
順便適應登山鞋、登山杖及背包

四分尾山頂



看到我這個狼狽菜鳥樣竟然要去爬嘉明湖,連我都欽佩我自己的勇氣啊~


這天連著爬大尖山及四分尾山
因為下坡都是階梯,疾行加上我回家後沒有作拉筋放鬆伸展
隔天又上了一堂飛輪課,導致小腿痠痛了2天多…

後來我發現同團的妃嬋一周上4次飛輪課
其中還連上2堂飛輪課後再加1堂有氧舞蹈課
一整個勇啊~
我的這些集訓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見笑了~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