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8日  11:06 台北車站搭高鐵 →13:42抵達高雄,搭車前往南橫梅山口→16:00  梅山口飯店晚餐及住宿

終於到了出發前一刻了
帶著痠痛未癒的小腿、龜殼包及我個人專屬揹工,我們出發囉~

出發前在家裡先來一張
好像真的有像背龜殼...

啟程前想到每逢連假必塞車的高速公路,可能還沒到達高雄就先暈車吐滿地
於是我們早早就決定搭乘高鐵來回台北高雄
5/28連假第一天下午1:42到達高雄後
家住高雄的熱心可樂開車接我們一同進入南橫公路
在下午4點左右抵達梅山口飯店
久沒遊山路的我竟然還是在這短短的二小時餘的路程中暈車了…超遜的…
(難道才上到梅山口的高度我就有高山症?!)

另外由台中出發的4位隊友(大玄、妃嬋、法蘭、法蘭妹)也早就到了…


從嘉義草媽行館出發的菜桃桂、一根草、菜表弟則是5點半左右才到達,根本就是只想趕來吃晚餐的心態…哈


趁著晚餐前的空檔
就先到附近的梅山青年活動中心走走拍拍吧~


環境很清幽啊~

這天還飄著小雨,未來三天天氣如何大家都沒把握
再加上小游一直以上次雨中疾行的悲慘經驗給大家作行前教育
讓我更是憂心裝備不夠,畢竟我全身上下都沒有狗鐵絲啊~
不論如何,還是作好萬全準備最重要

晚上大家努力地拿塑膠袋打包行李,就怕遇到大雨家當全濕了
盡責的可樂則是從下午到達住宿處後,除吃晚餐之外
一直在筆電前努力寫稿,急著要傳回公司截稿


等到大家都快癱平在床上時才開始打包,真是辛苦了~
加薪啦~加薪啦~

希望明天一起床會是個大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