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過游家母親節
游妹說要去有榻榻米的包廂才能讓小孩子亂爬
又考量到老人家多半不愛西式排餐料理
小游突然想到他還是苦命工程師時曾經招待日本客人到水戶日本料理用餐
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因此就快速地選擇水戶吃大餐慶祝母親節~

說實話
對於前幾天才剛吃完物美價廉的麗都日本料理的我來說
水戶好貴啊~
我心理其實是強烈地投下反對票啊
我才剛開口說出反對意見
小游因為懶得再花時間找餐廳,又怕我一直碎碎唸
七早八早就喊出他出錢來讓我閉嘴
好吧~
那我也沒啥好計較的
你出就你出囉~

因為是母親節檔期
所以僅此一種選擇每人1500元套餐
最近剛好換了新手機,就順手用手機拍照紀錄~
先來照一下菜單,以玆證明~


時鮮綜合生魚片(三人份)
生魚片就是只有一個重點
新鮮就好吃...



鮑魚和風沙拉
清爽又開胃


一品握壽司
我喜歡阿里山山葵
味道很讚~



薑汁活龍蝦
肉質有彈性


蝦肉吃完後,蝦頭還可回鍋再炸一次
又是另一道菜
口感很像蝦味先...



蘋果煎鵝肝
味道膩了點而且這兩樣東西吃起來不太搭



胡麻香草豬
讓我想起好X多的胡麻醬



清蒸大干貝
這個不錯
天然甘甜味



養生菇燉雞盅
就是維持雞湯應有的表現


飯後甜點
紅豆冰淇淋+玉米片


就是以上這些餐點囉~

吃飽後
游媽小小聲地說「一樣的價錢,上次吃那個三井比較值得!」

哈~正中我心聲
其實我還沒吃之前就有這種預感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