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It costs NT8000!!!
well...
well...
well...

Happiness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f all.....


奉勸各位家庭主婦沒事千萬不要不回家吃晚餐
最好是一下班就回家
以免老公一個人在家無聊就上網亂逛

話說有位同事即將調職
今天下班後辦公室一夥同事去麗都日本料理聚餐兼歡送
老娘我一到餐廳才剛坐下,屁股都還沒坐熱就接到小游來電...

小游:你知不知道捷運小碧潭站在哪裡啊?

瓶子:我不知道耶~奇怪,現在應該是在家吃晚餐時間,你去小碧潭站做啥?

小游:我要去拿貨

瓶子:去拿貨?你買東西?

小游:是啊~(語氣中帶著得意~)

瓶子:買什麼東西啊?(覺得不太對勁,有一種好幾個小朋友出走的預感)

小游:我買了一台復古機械式相機!(語氣中不只是得意,還很興奮!)

瓶子:你該不會是今天在家閒閒沒事上網亂逛就買了吧?

小游:哈!哈!哈!(靠~一整個被我猜中!)
   好了!好了!不講了,我要出門了,你回家就知道了~(語氣興奮到就像小學生要去郊遊!)

等我一踏進家門,就看到小游一臉得意地在幫他的新玩具拍寫真集
有多得意呢?
就是這麼得意!!


我也不過才一個晚上沒回家吃飯,閃靈刷手就火速購入新玩意
沒關係~
老娘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聚完餐後,挺著快撐炸的肚子
我也去刷了一隻新手機...
挖哈哈哈哈~
你玩你的新復古相機
我玩我的新手機

咱們今晚就各玩各的機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