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自強不起來活動在結束了在颱風天看海的瘋子般行為後
就是到冬山河附近的香格里拉度假飯店喝下午茶
只是才剛吃完豐盛的海鮮大餐
每個人的肚子都還很撐啊~
所以還是先參觀一下飯店
走走逛逛看看拍拍照
消化消化一下~


忘了拍正門
這是旁側的建築



正們入口處的透光式屋頂


蔓延在天花板的爬牆虎(?)




Lobby大廳
外面建築是地中海希臘風
內部裝潢是歐洲古典風
有許多盞典雅的吊燈及雕花裝飾



穿過大廳後就是中庭庭園了
有多個這種舒適的躺椅及渡假風造景






這個小橋跟小人工溪有花蓮理想大地的影子
我跟理想大地是好朋友
住過三次,也算是熟了


地上的馬賽克拼圖
有西班牙風...


可愛的柱子
上面還有鳥巢..



舒適的沙發鞦韆
真的可以盪喔~



像是給老人家聚會閒聊的搖椅






這好像是冬山河的支流
坐在這裡喝喝咖啡、吹吹風、看看溪流
挺愜意的~



松哥說
這番好景應該來張合照...



經建旁邊護牆上有毛毛蟲
好鮮綠啊~
我怕怕啊~



走回大廳
準備走上二樓去喝下午茶囉~


樓梯轉角間的桌椅擺飾


只是沒想到我相機一拿起來
裕哥就自動跳上來
一個180公分的大男人能夠以2秒的時間跳上來屈在這張小椅子上
也算是有練過啦...




等待下午茶的空檔...



就先玩玩別人的相機囉~
這台小DC有兩個鏡頭耶
真神奇~



很有架式喔~



大白天的~
松哥一付坐白日夢的表情被我偷拍下來~哈



隔壁桌的同事



看到我過來拍照
就都拿起刀叉
是要比武嗎?
我手無缚雞之力啊~



既然上二樓了
就來好好參觀一下餐廳

落地窗外有戶外座位...




走過這條小走廊
可以通到餐廳另一區


位置還真不少
假日想必也是人聲鼎沸啊~




餐廳吧台旁的大提琴造型酒櫃
很特別耶~


再來一張斜的



走回位置上
我的花果茶來囉
味道嘛?...
嗯嗯...不夠味...花果粒放太少啦~



點心也來囉~
平日時段
這樣一份下午茶只要20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
算是經濟實惠囉~



鬆餅、輕乳酪蛋糕及水果
其實肚子還是很飽
很努力才把這一盤吃光光


這一頓下午茶吃完也快下午四點了
該準備回台北了

步下樓梯時看見
颱風前夕,戶外的桌椅都收了
室內卻有一種寧靜的感覺


大廳的大提琴
同事硬是要我來一曲
好吧~
就用我的無敵雨傘琴弓為大家拉一曲吧~



這兩位的背影好像道上大哥啊~
我們這些小的就跟隨著大哥的腳步
回台北囉~


颱風天遊宜蘭
又悠閒又新奇
不過這樣一天不停地吃下來也累了
還是趕緊回家避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