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2008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仲夏爵士悠遊 


早在1個月前就聽聞海草妹已經找到海帶哥
八卦的我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海帶哥的廬山真面目
因此積極地安排活動好找藉口讓海草攜伴參加
有鑒於最近天氣實在太熱
不適合安排在白天親近大自然的活動
碰巧我在網路上看到
今年的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將在7月25日及26日連續2天晚上
在228紀念公園舉辦國際爵士名家星空音樂會
心想這正是個好機會
找大家一起去聽爵士
既舒服又愜意,又不用熱到汗如雨下

msn將活動訊息傳給小笨婷
結果她這2天剛好要去中南部拍婚宴
唉呀~真是不湊巧
看來只好我跟小游自己去囉~

其實今天小游也還有2場通告要拍照
1場是早上拍林義傑(詳見超馬悍將--林義傑
1場是下午5點在北投的外拍
一心不想錯過精采又免費的爵士音樂會的我
硬是叫小游北投拍完後直接趕到228公園跟我會合
我就負責買好晚餐讓他一到就有東西吃
才不會整晚跟我吵著肚子餓

為了感謝他努力抽空陪我聽音樂會
我可是買遍了那附近的有名小吃給他當晚餐
老蔡水煎包
三來素食的蔬菜捲及壽司
世運麵包店的芋頭糕及蘿蔔糕
公園號的酸梅湯
以及清心福全的菁茶
原本計劃著可以坐在音樂台前的觀眾席上悠閒地邊吃晚餐邊聽音樂會
結果...
買完後一進入228公園發現整個觀眾席滿滿都是人
連地上都坐滿了人
外圍還站著一圈人
真是人山人海啊~完全出乎我預料

幸好228公園還算大
我們只好先坐在公園內的其他地方吃晚餐
雖然臨場感不足也還是可以聽到現場演奏的爵士樂啦~

(出門時忘了帶相機出門,只好拿起手機拍囉~
 照片品質不優請大家多忍耐~)

2人找個小花台坐下來
把食物打開來吃晚餐囉~
已經累了一天的小游
眼睛都快閉上了...



連喝飲料都要一隻手靠在腿上撐著...



吃飽後眼神越來越茫然...



最後竟然睡了起來...
果真是有練過...



怕他一睡不可收拾
收拾垃圾後
趕緊拉著他到觀眾席找個位子坐
也可以好好地聽爵士樂囉~
人真的很多
等了好一會才發現有空位...



觀眾席中男女老少都有...
爵士樂的聽眾越來越大眾化了~




吃的飽飽的
吹著涼涼的晚風
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
聽著國際級水準的爵士演奏
真是愜意啊~

夏夜就是要聽爵士樂啦~

PS.最後離開時,發現有一群老外帶著紅酒跟高腳杯坐在草皮上聊天
  根本就是當作辦PARTY!吼~明年我也要學他們,招一群人來野餐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