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已經收集到好幾個"胖"字
分別來自周遭親朋好友及同事的關心
大家都問我"你是不是變胖啦?"
其實我在心裡想你們是想問我是不是懷孕了吧?不然怎會腫成這樣?
 唉~我也是有苦衷的
我也熱愛運動啊~
我也很想跟以前一樣
假日騎個50公里的腳踏車
平時上中東肚皮舞課、瑜珈課、有氧課啊~
我也想減肥啊~ 

可是... 
因為想懷孕所以吃藥打針- >結果->浮腫再加胃口大開->變胖
 (我強烈質疑排卵藥會開胃,應該叫小游吃的,他才需要開胃)
因為排卵期後2周不能激烈運動-> 結果->一個月只有2周能作可減肥的有氧運動->更胖
因為變胖不易懷孕而且衣服穿不下->所以->又想要減肥
唉呦~一整個又矛盾又煩~
 
想懷孕的女人真的是很辛苦啊~
所以請大家暫時容忍我的胖吧~
有機會,我一定會努力減肥的~
只是...
...
...
...
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