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婷的網誌看來的...很有趣
大家來做做看...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以下是我的思想體檢報告...
請注意"責任"那項,我竟然只有2
還被註記了一個"遜"字!!!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真是太準了
哈哈!!


另外,由我、婷跟阿草的戀愛能量分數可以看見這個測驗確實有一定程度的準確性...

單身青春正妹的阿草 71
名花有蘆葦的婷            63
走入愛情墳墓的我        55

真是每況愈下啊~



瓶子的 思想體檢報告



優點:

 ·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  順其自然、性格中庸、單純,做人處事以和為貴,容易與人相處。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  單純、知足常樂、富有情趣。

 ·  謙虛、懂得察言觀色。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  缺乏遠見、欠缺責任感與危機意識,應學習先思後行以免因為做了欠缺考量的決策而吃虧。

 ·  太容易接受社會的思想灌輸、缺乏自主性。

 ·  缺乏判斷能力。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  缺乏有魄力的執行手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