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游攝影師最近工作超努力
先是到香港住了7天的鳥籠,拍好野人的小孩跟中東王子、公主
然後又北台灣走透透,連拍好幾場婚宴
還有雜誌社三不五時的小通告
每天生活充斥著白天拍照、晚上修片的命運
害他少騎好幾趟卡踏車、少看好幾本風雲,小小哀怨了一下…

但是啊~努力工作是有回報滴…
本月份業績一飛沖天、一路長紅啊~
就跟股市一樣每天都充滿著衝上萬點、再創新高的驚喜
為了獎勵小游,小助理我特地給他一次吃大餐的機會
畢竟之前的青菜白飯確實是苛刻了一點…
沒想到小游肖想好野人的生活已經很久了
二話不說就挑了大名鼎鼎、充滿內線的「三井宴」
三井?!……那有啥問題呢!
咱們就去吃吧!


今天我特地請了半天假,來吃看看三井午間套餐
開飯前先來一張





這是我點的迷你超值套餐800元
蟹肉沙拉



綜合生魚片



手捲(等不及拍照,就咬了一口,裡面有包炸牛蒡喔…)



烤蟹腳(味道剛剛好)



烤竹筍鰻魚(竹筍好吃,但是鰻魚太肥我會恐懼)



炸蟹腳,我的餐中有很多蟹肉,我對螃蟹沒有特別愛好
但是小游卻愛得不得了,雖然是我的餐,但這些是特別為他點的
所以蟹肉幾乎全進了他的肚子



魚肉味磳湯(鹹了點…)



甜點-紫米紅豆湯,好喝,只可惜肚子太飽,真想續碗…



今天當大爺的小游,點了三井經典美饌套餐1200元
蝦肉沙拉,還沒拍照,就被他嗑了一半



綜合生魚片(用料比我的好)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



海膽山藥(這個讚!滑溜順口~)



烤牛小排(筋多了點,有點難咬)



炸海鮮(卡滋!卡滋!很有口感~)



烤干貝,小游超愛,邊吃邊喊喔伊係~
連那目測僅有20CC的微薄湯汁也喝光光
要不是蚌殼太燙,恐怕會拿起來舔乾淨….





鮮魚清湯(湯鮮味美啊~)



甜點-抹茶冰淇淋,好吃不甜膩



水果也不賴
小游的吃水果無影手重現江湖,3秒就嗑光




我:小游這一頓吃得開心嗎?
小游:靠過來一點,我跟你說….



小游:開心!



小游:開心!



小游:真開心!



我:那….卡拿出來刷吧….嘻嘻…
(飽到我的臉都腫了….)



小游:我是好老公…我是好老公…(自我催眠中…)



我的媽啊!簽帳單的姿勢真帥!讚讚讚!
不愧是好有型的攝影師啊!



下個月繼續努力啊!
希望能月月有大餐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