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忘記去喝喜宴了,這已經是第三次了…
為何我老是忘記要去喝喜酒呢?

第一次是進入職場第一份工作的同事,明明喜帖都收到了
也在心裡默記了幾次…
但卻在某個週六下午的重慶南路書店中,接到其他同事來電告訴我菜都快上完了,
我怎麼還沒出現,嚇得我在安靜的書店中大聲尖叫“我竟然忘記了!!”,還遭到一旁的小游好幾次白眼,因為全書店的人都被我的叫聲嚇到而盯著我看…

第二次是在美國工作的國中同學貴融特地飛回台灣舉辦的婚宴
事先我也收到電子喜帖的通知,還上網回覆一定會出席…
結果…
又在某個週六下午接到老猴同學來電說“你不是說會來嗎?怎麼沒出現?”
呃!!我又忘記了…而這次的地點是在桃園,我想趕到都很難…

這幾天因為小游即將前往香港1週進行拍照工作
於是我又忙著幫忙收集相關資訊及幫忙打包
今天,因為小游拍完中午婚宴的案子後就要直奔桃園機場飛到香港
我還特地一早就起床,打點好早餐後,送小游出門
回家悠閒地看著電視陪兩老吃午餐後
平常沈默無語的手機突然響了,一看來電顯示,是國中同學阿鳳…
(心裡正竊喜著難道要約出去玩嗎?去唱唱KTV也不錯呢!)
接通後…手機裡傳來雜亂的人群聲…
鳳說“D佩,你在哪裡?”….我說“我在家裡啊!”
鳳疑惑地說“你怎麼沒來?”….我更疑惑地說“去哪裡啊?我沒接到通知啊!”
鳳不可思議地說“今天小李李結婚啊!!”….我驚魂未定嚇到地說“啊!!!對齁!!我忘記了!!!”
上次聚會他還親自拿喜帖給大家,我竟然忘了!
鳳無奈地說“你這豬頭!!現在怎麼辦?”….我無奈又懊惱地說“只好請你幫我代包紅包了,等我趕到時都要送客了…”

嗚~我只記得小游今天要去拍婚宴飛香港,卻忘了自己今天要去喝喜酒!!
嗚~我是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