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應該耳聞或是看過鈦頸圈、鈦手圈等相關產品
今年四月要去日本前,這些東西也出現在我的備用買物清單中
也就是不一定要買,如果有機會看到且價錢便宜的話,就可以考慮
畢竟宣稱可以減輕疲勞、肌肉僵硬、酸痛等這些療效,我是持著懷疑的角度…
最後在免稅店中買了2條鈦手圈及1條鈦頸圈
然當中1條鈦手圈及1條鈦頸圈都送給Ken當紀念品
每每問他有無效果時,他都說:我本來就不會酸痛,所以不準啦!純粹裝飾品~
直到有一天他打完壘球後,因為太久沒運動,一打完手臂就酸痛
沒想到隨手戴上鈦手圈5分鐘後…
傑克!羅拉!珍妮佛!這真是太神奇了!
痛痛不見了!它真的不見了!
從此以後鈦手圈及鈦頸圈就成了他的好朋友,就連睡覺也要帶著~形影不離啊!

無奈前二週去沖繩出差拍照前,不慎弄丟手圈
為了怕連著5天背著15公斤的器材,會腰酸背痛
也不管我手圈是很娘的粉紅色,硬是要A去戴
幸好這個東西就是日本貨,沖繩就是日本啊~
殺手級的Ken也非浪得虛名,趁著拍照的空檔,殺到專賣店
15分鐘內殺了15000元日幣,就連膝蓋護套、足踝護套都不放過
要不是行李箱太小,連枕頭他都想買回來…

看他這麼稱讚這個小玩意,我也忍不住想感受一下
成效如何呢?
嗯~
戴著鈦頸圈睡覺,睡眠品質好像有好一點~
戴著鈦手圈逛街,揹包包好像有輕一點~
最重要的是,逛完街後那個足踝護套還真有效
馬上又能箭步如飛,再繼續血拼下去~
真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