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話量很少的我,從研二有手機以來,一直都是使用預付卡...
而4年前辦了PHS以後,用GSM撥出的機會更是少之又少...
每次系統通知要儲值都是因為要到期了,不得不再加值以延長使用期限
昨天又接到系統通知,恰巧經過通訊行,就順便去買儲值卡
只是拿到這張加值卡時,頓時覺得自己像個外勞...
一堆毛毛蟲字,人家看..看..看不懂啦~
難道現在只剩外勞才用儲值卡嗎?!我真的這麼異類嗎?
好吧~我也沒啥好否認的~

"母啊!我阿佩啦!你寄來的四物丸我有收到了,偶再一年就可以回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