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連放五天假,但是工作屬輪班性質的我
放起假來可就沒這麼爽快,
免不了要腰斬一天假期,回工作崗位值班
連假中的台北城,人少、車少,就連民眾報案也少
在外稽查值起班來也不算太哀怨

行經忠孝東路市府捷運站附近時,坐在車中東張西望的我
竟然撇見老弟的第X任女友抱著某男坐在旁邊也在等紅燈的機車上
為了確認是她,我整整盯著她看了一個等待紅燈的時間
沒錯!就是她!一點都沒變!有張明星臉的她,很難認錯~
再看看那個前座的某男,長得也還不錯
斯文穩重(相對於我老弟),應該也是個上班族…
看來多年前,她離開老弟的這個選擇是對的…
那個某男也算優,老弟你也就別太哀怨啦~

回想當年她第一次來我家時,我和老妹真是驚為天人
沒想到老弟那個放蕩邋遢樣,竟然能夠把到這麼優質的女友
老妹和我一直都搞不懂她到底是看上老弟哪一點?
不過那時未發腫的老弟倒也有幾分神似謝X鋒跟鄭X健
他倆一起出門,真像是要去參加超級明星臉節目
這段戀情維持的時間之久,在弟的情史上應該有前三名
在她之前與之後老弟也曾帶回多位女友
但在我和老妹組成的尖酸評審團心目中,還是她的積分最高
只可惜啊~她也是有清醒的一天
陪著弟度過了在馬祖當兵生不如死、望海興嘆的日子
很有愛心地等到退伍後才say goodbye

既然提到了老弟的女友
就讓我想到在老弟身上看到的一個很妙的循環
弟的第1、3、5…任女友(為怕洩漏太多他的情史,後面數字請自行想像)
劈腿、抽煙、瘋狂購物狂、電話騷擾我全家(妹跟媽多次接到電話)…等等怪女子都有,也都讓我們很難認同
但是第2、4、6…任女友卻都很溫柔嫻熟、識大體
屢試不爽的循環,到底是為什麼啊?
難道就跟吃飯一樣也需要變換口味嗎?怪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