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在南投受訓的機會,而Ken也剛好從高雄開車北上
利用假日到清境農場、日月潭及集集走走
也算是不枉費修身養性一個月的目的
因為是臨時決定出遊,行程跟住宿也就很隨性
星期五一下課就直奔清境農場住宿
三年前,香格里拉空中花園一床難求的住房率
害我當時只能在門口流口水
這次拜天氣不好之賜,很幸運地能夠住到
而且一泊二食的房價相當優惠


小而美的典雅雙人房,充滿了蕾絲佈置


用早晚餐的地方,燈光美、氣份佳,晚上也是bar喔~


房間陽台向右望出的景色


清晨窗戶一打開就看到美景,讓人不想再睡回籠覺~


星期六早上到青青草原走走,帶著早餐在這裡吃也是挺愜意的


剪羊毛秀的人群,也可以餵羊喔~


我還是跟三年前一樣膽小,不敢靠羊太近
怕被羊後砲啊~


Ken的帥氣照,雖然眼睛還是很小~


天氣還不錯,偶而有點太陽,偶而陣陣微風
相當適合出遊


一大片平坦草原,還蠻想滾滾看的...
只可惜羊便便實在是太多了...


坐在草原上吹吹風也是不錯,要是有削好的水果那就更棒了~哈


廣角鏡頭的好處就是可以自拍~

下午在開入更高處的合歡山,天氣也開始不配合起來
只有一件短袖及一件薄外套,實在很難勇闖合歡山


幸好車上有輕便雨衣,這時也顧不得造型了,別感冒比較重要啊!


兩人發抖地在武嶺合照


天啊!竟然只有9.6度


終於到了合歡山莊


快進去喝杯熱可可增加熱量,然後火速下山,實在是太冷了~


下到霧社雨才停,充滿水氣的碧湖


傍晚的日月潭碼頭


夜色中的日月潭碼頭


恍神中的日月潭碼頭


晚上的住宿處,在大雨中找到的月潭小棧民宿


星期天早上在寒風細雨中遊日月潭
遊艇上還有卡拉OK喔~
下次要找一群人一起來船上開趴~哈


玄光寺前12生肖雕像,我也來入境隨俗一下


921地震後,小到難以登上的光華島,現在已改叫拉魯島
記得小時候還在島上拍過照,如今竟變這番模樣,真是不勝欷噓~


本想登上慈恩塔鳥瞰日月潭全景
沒想到竟然起霧,啥都看不到
只好敲鐘自得其樂


在我的強烈要求下,中午在集集用餐
說來慚愧,遊玩了這麼多年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集集
以前每次我說要來時
其他人都說這裡就只有在車站拍張照就走人
沒啥好看的
所以我也就一直沒機會來
今天終於一償多年的心願啊


到此一遊照是一定要的啦!

出遊的這幾天因為天氣不太穩定
因此沒有遇上塞車跟擁擠的人潮
雖然下著雨,反倒覺得有種真正悠閒放鬆的感覺
所以啊~還是應該要在非假日出遊
才能真正享有良好的旅遊品質
又能享有優惠住宿價
只是對於上班族而言,請假並不容易
幸好Ken未來的工作型態即將轉換
未來可能有很多機會可以享有這種優質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