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以為這次長達一個月的受訓可以好好休息,修身養性一番
畢竟可以不用上課就有薪水可拿並不是天天都有的事
但是當知道又要在南投中興新村關一個月時
心中真是x聲連連
年前被關過一次,年後又到相同地方
要知道我可是土生土長的台北小孩啊~
豈可忍受到7-11要走半小時
代步工具只有限量20台的腳踏車
更慘的是,我還坐在那該死的第一排
Kero~不能打瞌睡、不能發呆、不能放空、不能偷看雜誌
還不能假借聽公務電話而到外面遛達
這…這…這…我的修養計畫完全破滅
簡直比上班還累,真想回台北上班啊!
無法忍受二餐連吃相同東西的我
在第二天晚上想喝珍奶,在第四天早上強烈懷念麥當當早餐
星期五一下課馬上飛奔回到台北
投向義大利麵及日本料理的懷抱
這情景讓我回想起在台中就讀大學時
假日搭車回家,走在台北車站的天橋上
看著擁擠的車流、匆忙的人潮,竟有眼框泛紅的感動
這才是我熟悉的地方啊~
我需要生活在即使只是走在街頭都能吸收新知的台北
一張悠遊卡就能上山下海的台北
從小到大結識的狐群狗黨聚集的台北啊~
但是哀怨是解決不了事情,應該要化哀怨為力量
找出我的生存之道
要用力打小白球、用力唱KTV、用力看免費的片
用力玩遍所有資源
以平衡一下落差太大的失落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