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史塔兒巴克思
最近正推出新品-豆漿那提
早晨每每經過那斗大的宣傳海報
都覺得好像飲下那一大杯
給足了一天的精神

偶然機會下,拿到買一送一卷
老天爺真是瞭解水瓶座的好奇心
冥冥之中就是要我去試試看啊!

昨天早上從一起床就想著要去買
購買時,親切的店員小姐還推銷套裝優惠三明治
原本不想花這麼多錢吃一頓早餐的
但是當小姐親聲細語說著「真的很划算,而且很好吃喔~」
加上她那甜美的笑容
天啊~我竟然像被催眠般地再度打開錢包...
等我回過神時,昂貴的早餐已經裝好袋
耳邊響起了「謝謝光臨!」
我才發覺原來可愛女生的甜美笑容攻勢真是難以抵抗啊~
而我居然也會中招~

進了辦公室火速把早餐擺好
懷著期望驚喜的心喝了第一口
嗯~舌尖辨別出熟悉的豆漿味(廢話!都說是豆漿那提了)
滑到舌根時,咖啡味出來了
再飲第二口,還是先品到豆漿再嚐到咖啡
就這樣,傳統與現代的味覺在口中衝突著
最後竟然錯亂了起來
豆漿終究是無法和咖啡成為好朋友
就是不能像鮮奶那樣融為一體
失望了~

下次還是點卡布奇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