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孩後,生活就跟以前大不同了
吃飯匆匆忙忙扒完就要陪小孩玩
雖然小孩不夜奶,但是三不五時唉一下也搞得我睡眠常常斷斷續續
逛街就更別說了~
就連小游在家修照片都要幫忙顧一下小孩
看他右手修圖左手抱小孩,只能說認真工作的爸比最帥氣啦!



咦~小妞的表情有點不屑?
你爸可是很認真在賺你的尿布錢啊!




April:真的嗎?那可以買玩具嗎?




April:爸比~我也來幫你修照片(右手握滑鼠 ...




 爸比累了,要躺躺了~




April:可是我想玩玩耶~爸比不要睡了,快陪我玩!




小游:好啦好啦,那我躺著陪你玩~




April:我就知道爸比你最好了~休息後還是要努力賺錢給我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