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5公斤、身高58公分,都是在50%的成長曲線,每天喝奶5~6次
幾乎是一覺到天亮,只有凌晨5~6點爬起來喝奶一次,非常體貼爸媽的小孩~

第一次打五合一,媽媽我準備了退熱貼及體溫計備戰
早上打完,整個下午跟晚上都很沒元氣也很愛睏
幸好體溫只上升到37.8度就停了,鬆了一口氣~
晚上洗了溫水澡、睡了一覺起來後就恢復正常了 


眉毛上的小屑屑沒了,臉上的小疹子也少很多了
頭髮已經長到肩膀了,無奈於天氣太熱,後面只好剪短一點以免長疹子

長長的睫毛冒出來了
  



滿月後手套通通收進櫃子裡,小手手像脫韁野馬常常肆意晃動,因此睡覺時也常常抓傷臉  
 
 



想睡覺時喜歡吃手手,肚子餓時也吃
小手手已經快要抓住小腿了,等到抓住的那一天,又多了雙腳可以啃了
小腿腿很有力,正港的母奶寶寶,每次躺餵喝奶時媽媽都要護住自己的肚子以防被無影腳踢中 


睡覺時喜歡托腮 
 


就連睡在背巾裡也要托腮 
 



配合媽媽的喜好,遊戲時最常聽小野麗莎、按摩時聽Mia阿姨給的水晶音樂、睡覺時聽林海鋼琴演奏
聽音樂時,尤其是有人聲的音樂會自己跟著咿咿呀呀唱起來
看著媽咪講話時,也會跟著對話或是笑~
有幾次還笑出聲,像鈴鐺般的笑聲,很可愛~ 
 



眼睛會隨著物體移動,會自己看著旋轉音樂鈴微笑 
 


雙手能抓住東西 
 



可是還無法享受搖鈴鐺的樂趣
  



爸比瓶餵時一整個像是大爺在喝奶,整個人放很開 
 



超好睡,抓抓小耳朵也沒用
  



就連拍嗝也睡的淅哩嘩拉
  



叔叔送的小兔兔是最好的朋友
  



平常可以扁他練身體
  



睡覺時要幫我扶奶嘴
  



這是珊珊阿姨送的蜜蜂裝,配上頭巾跟小襪襪剛好成一套 
 



唉喲,頭巾歪了,那個造型師還不快來幫我喬一下! 
 



人家明明就是女生,我媽幹麻把我打扮成boyfriend look!快還我女兒身啊! 
 




沒錯沒錯!就是要假髮帽啦! 
 
 



在頭髮變長前可不能少了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