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雙魚爸比果然是個疼女兒的好爸爸
在月子中心時就跟著我一起學習如何照顧小孩
抱小孩、餵奶、換尿布都難不倒他...


你看看...餵奶時父女倆多麼深情的相望啊~彷彿在對話一般
小游:April你要建健康康地長大喔~
April:爸比,我會的!(肯定的眼神)



幫April洗澡也是雙魚爸比的強項
每天工作回來照片都還來不及處理就被我叫來幫寶寶洗澡
他也二話不說馬上就去放水準備,實在是就感心耶~
光看這個姿勢就知道他很行
 

April在澡盆裡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轉一下正面給大家瞧瞧~
看到April表情有點不甘願,只好幫她加上馬賽克
全裸入鏡但是三點不露~哈

 

洗完澡囉,穿好衣服,擦擦頭髮囉~


我家的雙魚爸比100分啦!
小April爸比真的很疼你,有照片為證,你以後長大要孝順爸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