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到新埔油飯預約試吃,果然如其他網友說的,送來的紙袋及盒子上卻都標示盤谷油飯
想必應該是同一家或同一個老闆,不同商號而已吧?

新埔油飯 預約電話(02)2259-8741,免費試吃、免運費

周一電話預約,周日晚間一位小姐開著車親自送過來



提袋裡放著一盒油飯、新埔油飯及盤谷油飯的簡介



打開一看,一陣香氣撲鼻,哇塞~太有誠意了!
有雞腿、紅蛋、油飯,就是直接提供一盒正品試吃
店家誠意滿分啦!



拿開雞腿可以看見配料有魷魚、香菇、蝦米、瘦肉



紅蛋是採用土雞蛋外面再包一層紅紙



盒邊附有甜辣醬及黑胡椒鹽各一包



拿碗裝了一些來試看看
盒底沒有厚重基油,嗯~我喜歡~
不過在挖油飯的時候我就發現到這家的飯較硬一點
飯粒跟飯粒之間很團結,一挖就是一陀
試了一口,其實這家油飯味道也挺不錯的,飯炒的很均勻也有入味
但卻是我無福消受的那種卡Q卡粒卡耐嚼的油飯
不過炸雞腿蠻不錯的,味道剛剛好且皮不會太油
配料也蠻好吃的~



盤谷油飯簡介,同樣強調當天製作,滿一萬元起有優惠~



內頁有各種油飯組合售價,對照一下簡介
提供的試吃品應該是油飯14兩、雞腿8兩、紅蛋二顆的組合(原價170元)



新埔油飯的簡介
外頁是油飯組合介紹



內頁則有各式彌月蛋糕可供選購


事後我發現當天沒吃完的油飯放到冰箱到隔天再用電鍋蒸熱
油飯蒸時吸收了點水分,結果就變成我喜歡的那種口感了耶~
喔耶~以後遇到這種油飯再也不用無福消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