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開始做早餐後沒多久發現變不出新花樣時
高中同學Zona就建議我可以參考"Masa料理ABC"中的早餐食譜
之前我從沒聽過Masa,更不知他到底是誰?
連到網站一看才發現是一位從日本來的帥哥型男廚師
會說中文,所以網站也中文的,不用擔心是日文看不懂
當中介紹的食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而且Masa老師還有在永康街開班教烹飪
如果有天我去報名了,有80%的原因肯定是為了看Masa老師...XD
看著帥哥型男廚師作菜,課後吃著色香味俱全的餐,這真是精神跟身體的雙重滿足啊~

不過目前行動不方便,就先試著做做他介紹的食譜解解饞吧~
先拿西班牙蛋餅試試吧~

從冰箱中找出這些現有材料
馬鈴薯、洋蔥、蛋、香菇、番茄
雖然少了菠菜,但是味道應該不會差太遠吧?而且我還自己加了香菇,哈~



馬鈴薯切薄片炒熟



加入洋蔥跟香菇繼續炒~



待上述材料都炒熟後加入已打散的蛋液把材料凝固在一起



放上番茄片
Masa老師有交代,此時要蓋上鍋蓋轉小火慢慢煎
結果我忘了蓋鍋蓋這個步驟,多花了很多時間...



我的功力還不夠不會直接翻面
Masa老師說可以用盤子輔助...



翻過來後繼續用小火煎
雖然我用了盤子,還是花了很多時間,翻得我手忙腳亂的
差點就整個攪在一起變成西班牙炒蛋,那就糗了
翻面真是一門藝術啊~



兩面都熟了就可以起鍋了
加了番茄配色上好看多了~
不過此時我發現我忘了加火腿,明明冰箱裡就有~氣~下次要記得!



因為我都沒有調味
所以加點番茄醬


嗯嗯~
不是我愛稱讚自己,這道菜真的蠻好吃的
Masa老師真是厲害
下次再來試試別的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