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因有要事需處裡,下午請了半天假
中午就和小游到雅室牛排吃頓商業午餐...
本來提議再訪上次留下好印象的聖鑫花園歐法小館
但是小游說他想吃點別的,於是就在網路上找到這家頗受好評的雅室牛排

因是周間中午,有較經濟實惠的商業午餐可選擇
於是小游點了爐烤美國沙朗牛排(U.S. Prime Sirloin) 6oz  NT550
我則點了香煎紐西蘭菲力牛排(New Zealand Fillet) 4oz NT500


生菜沙拉
佐上的不是一般的千島醬(我剛好不喜歡千島醬,真是太好了~)
而是有含水果的油醋之類的
酸酸甜甜跟生菜的味道很搭..


每人一小塊奶油



每人兩小塊不同口味的麵包
一種是核桃口味,另一種則有不知名的香料
熱騰騰的麵包,剛上桌時還會燙手
奶油一沾上就馬上化開了...非常好吃



附湯-南瓜湯
香濃順口
灑上每桌均附的七彩胡椒粒後更能提出豐富感


加70元可附湯升級為酥皮蘑菇湯、海鮮南瓜湯、洋蔥湯三擇一
原本就想將其中一份附湯升級
結果剛好我們其中一份餐的附湯可免費升級
於是我就升級為酥皮蘑菇湯

這個酥皮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厚實且不油膩
服務生還特別提醒,酥皮切勿一開始就一整個下到湯裡
而是吃多少放多少,味道才會好~
好喝的湯害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其實喝完這道材料豐富的濃湯時,我已經半飽了...



小游的爐烤美國沙朗牛排
幾乎沒有沾醬就只有在表面上灑上海鹽
但是一入口,就能完全感受到肉質的鮮美~
小游讚不絕口啊~



不過我的香煎紐西蘭菲力牛排味道更棒
同樣是只灑上海鹽
但是在口中咀嚼時的口感更好
一入口先嚐到海鹽的鹹味
接著是牛肉的扎實感
然後則是肉汁
三者在口中完美的交替著
真是太好吃了啊~(轉圈圈~灑紙花~)

配菜薯泥和點醬汁一起入口也很棒
只是杏包菇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不過小游倒是不覺得怪,一樣吃下肚~



牛排只有巴掌大,吃完時剛剛好飽~
但是沒有來塊甜點怎能算完美結局呢?
於是加了50元點了起司蛋糕,味道中規中矩
這一餐至此總算是完美了~


附餐飲料-柳橙汁


雅室牛排果然名不虛傳
這樣的餐點,商業午餐的價格,讓我們大大驚艷
也難怪在上班日的中午,幾乎是滿座的情況
好餐點在不景氣中依然能吸引人上門
我想我們應該會在短時間內再度回訪~


雅室牛排
(02)2775-3011、27753013
台北市安和路49巷10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