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完成了嘉明湖之行後
大家對於我能走完全程紛紛感到不可思議

到底是啥咪激勵了我呢?

是吃了功夫裡面的美國仙丹?
是用了七武器之首跟七武器之老二?
是小游背著我走嗎?

通通不是啊~

朋友啊~
我現在就要來給它揭開謎底了….

原因就是…

我帶著飛輪老師去爬山啊!!!

啥咪??
不信!!

請看…


這是一根草

圖片取自:菜桃桂的嫂嫂日記



這是飛輪課的紅龍老師

圖片取自:紅龍的體適能運動酷樂部



這又是一根草

圖片取自:菜桃桂的嫂嫂日記



這又是飛輪課的紅龍老師

圖片取自:紅龍的體適能運動酷樂部


這是一根草夫婦




這是紅龍老師夫婦

圖片取自:紅龍的體適能運動酷樂部


有沒有覺得越看越像啊???

是的,每當我在山上爬的上氣不接下氣,想直接呼叫直升機時
抬頭一看見一根草,就好像看見紅龍老師
(難道高山症還會讓人產生幻覺?)
腦中就會出現上課時老師不間斷地激勵(鞭策)我們的話

「腳步不能停,繼續踩…」(老師說不能停,所以我不能一直想著休息…)

「同學們,調整呼吸,鼻子吸氣嘴巴吐氣…」(這招挺有效的,呼吸順了也較不喘)

「再踩快一點,現在才是燃燒脂肪的開始…」(一聽到燃燒脂肪,眼睛都亮了)

「加油,堅持下去,腳步不能停…」(好…我要堅持下去…)


朋友啊~這是多麼感人啊~

沒想到我在3000多公尺的高山上還能有老師的鼓勵
人再怎麼累、腿再怎麼廢,也要始盡吃奶的力氣撐下去啊~

因此我要在這裡特別說聲,

紅龍老師/一根草,謝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