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誤會我是為了慶祝520而去吃大餐
實在是今天必須要去醫院門診再加上有一堆雜事要辦
昨天只好硬著頭皮跟老闆請假
幸好老闆沒問我為何請假
不然解釋起來也是小複雜兼小尷尬...

昨晚跟小游把今天要辦的事情排了一下行程後
發覺中午好像有點空檔可以去外面吃吃飯順便續續舊
要知道能跟小游共進二人甜蜜約會的機會實在不多
平日晚上不行,要回家吃晚餐
假日很難,不是要工作,就是要家庭聚會
距離今天最近的一次應該是上次吃三井那時吧
那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啊~
所以啊~當然要好好把握今天的機會啊~

原本預定要去吃鳥語花香
在小游還是苦命工程師時,公司曾在這裡包場辦過二次尾牙
這家店外觀是十足的咖啡簡餐店裝潢
二次尾牙卻都是吃大桌合菜,口味很不錯
所以一直想試試它的簡餐

中午開車在鳥語花香附近邊繞邊找停車位時
隨意一撇,突然看到附近有一家盛鑫花園歐法小館
天母盛鑫在多年前吃過一次,甜點法式薄餅加冰淇淋令我印象深刻
眼前這家歐法小館難道是關係企業嗎?
空猜疑不如親自去吃看看,反正鳥語花香以前吃過了
開發一些新餐廳還比較吸引我捏...
因為我是天性好奇的水瓶啊..
就這樣我們當場變節改吃盛鑫花園歐法小館

一進入餐廳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2個掛在牆上的獎牌
親切的服務、溫馨的裝潢
看樣子應該是沒有踩到地雷
可能到達時間已經超過下午1點
也可能因為是平日中午,用餐客人不多
翻開菜單,午間商業特餐價由280、380、480一路到780左右
含有沙拉吧(自助式無限供應)
小游點了XX牛小排套餐480元(我記不住菜名 >_<)
我點了法式紅酒雞排套餐380元


等餐時,小游隨手拍




沙拉吧台上不僅有一般常見的生菜及醬料
還有的醃製白花菜、梅子醃番茄、紅酒梨及蜜汁地瓜等開胃菜
一下子大大提高了我的食慾...真是太開胃了...
再加上生菜新鮮又清脆
小游跟我都連吃了兩盤沙拉呢...




附湯有法式洋蔥湯、野菇濃湯跟南瓜蔬菜湯
我們選擇了前2種
法式洋蔥湯味道剛剛好
野菇濃湯真的有鮮味耶~



湯喝完後,現烤的熱脆圓麵包及烤田螺也端上桌了
為了趁熱吃,完全沒拍照,吃比較重要
這裡真的很難看到完整的食記啦~
哈哈


小游的牛小排
鮮嫩又好入口



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我的法式紅酒雞排
皮脆肉軟,好吃好吃
擺盤也賞心悅目
而且雞皮料理到像烤乳豬的脆感
真是超乎我期待的一道菜...




飯後有飲料、水果跟甜點-焦糖布丁
奶味香濃不甜膩
我一拍完照,頭一抬,正要動手時
小游已經嗑光了,會不會太快了啊?



這一餐因為誤打誤撞,沒有預期心理
所以每一道餐點都出乎的好吃
也超乎意料的飽足
結完帳後
不到1千元的價錢
比起之前吃過的La Giara
更是讓我大呼超值
看樣子我還是適合這種平價一點的餐~
這樣的價位及品質我已經很滿意了
畢竟太高貴的餐我也吃不出好在哪裡啊~哈哈


最後來一張小游自認G9能拍出這樣真是了不起的照片作結尾...
雖然我看不出哪裡了不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