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游上週五晚上從約旦回國後
週六在家休息一天
週日早上6點就又再度出發飛往大陸,進行將近一週的外拍
飛不停啊~拍不停啊~好忙啊~
沒關係...我是很會自己找樂子的人
週日中午要和小笨婷她們吃大餐
早上豈可一直會周公
當然是要快快起床騎車去
多多消耗一些卡路里
為中午的大吃大喝減輕一些罪惡感

上週四原本要挑戰從汐止騎到南港
再接進基隆河濱右岸自行車道
無奈於我是個小路痴,記錯了橋,歃羽而歸
今天再來試看看吧~而且帶著地圖總不會再走錯了吧~
地圖是小路痴的好朋友呀~

從汐止出來後,右轉進入經貿二路
南港有不少工地,所以大車也不少
一路上揚起的砂石,吹得我的眼睛有點刺
幸好有帶著我的斯文小墨鏡,雖然比不上騎車專用風鏡
但也是可以勉強湊合著用...
難道又要去添購行頭了嗎?(小游多賺點錢回來啊~)



看似往高速公路,其實前面就是南湖大橋
臨上橋前還在猶豫著單車是否可以騎上去?
結果抬頭一看,有個大嬸正推著小板車要走過橋
行人都能走了,卡打車一定OK啦!


一過橋後馬上向右迴轉
左邊就是康寧抽水站



再往前走就看到可以接進自行車到的水門啦~
這叫"基11號疏散門",又叫"南湖疏散門"


一進水門後再向右迴轉,就看到自行車道囉!
YA!我出運了!我出運了!我找到路了!



這是今天自行車道的起點-基隆河右岸0.5公里處
(其實我從汐止騎過來已經騎了半個多小時了啊...)



沿途景色開闊,感覺真棒!
對岸就是南港軟體園區



一小段雜草比人高的路
晚上騎這裡一定很恐怖



原本預定要在前方的成美橋下休息片刻,享用我的早餐
可是,有一群車友已經在休息了
我...我一個人...害羞...還是繼續往前騎吧~



以前小游也很愛打壘球
有陣子完全進入壘球熱,還製作打擊率分析表呢...
現在移情別戀卡打車,壘球棒在家中角落獨自哭泣..



有人在樹下玩遙控飛機...可是飛機在哪裡?



底這啦!就是天空中那一個小黑點
那個yushun啊~快帶著你折疊車來這裡搞飛機吧~
還有另一台公路車買了這麼久,到底何時才肯讓我們看一下啊?



有樹蔭的小長椅,就在這裡休息吧~



M1與我



坐在椅子上望出去的風景



可以看到101耶~



101配肉包...



吃飽了...上路囉...
這是麥帥一橋嗎?



這一段的車道很糟...這個紅磚道超震
害我手抖不停...



爸爸帶著二個兒子出來騎車
小朋友很有架勢喔~



麥帥二橋



這個路會不會太多土了啊?!
難道這是Off-road...
M1也能走Off-road!衝啊!



重新定位



民權大橋



高速公路橋下
上次我們和老周父子就是在這裡躲雨
順便觀看橋下大瀑布奇景...>_<





基隆河右岸7公里處
今天就在此回頭吧~
還得回家洗澡趕赴中午的聚會



回去囉~



我沒有碼表,只能自己亂估里程數
(要添購的東西還真不少,老話一句,小游努力賺錢啊!)
汐止到南港來回約17公里
自行車道來回13公里
一共騎了30公里
今天算有運動到...可以去吃大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