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去加拿大,買物不算多
一方面是物價偏高買不下手,另一方面是沒啥想買的必買物
所以就邊走邊看,靠緣分血拼啦~
因為有些買物已經分送出去,因此就手邊還保存的紀錄一下...

首先下手的是ROOTS,Ken想買個腰包外拍時可用
為了湊足100元加幣可打8折,我只好勉強隨手抓2雙襪子跟1個皮製愛心手環
至於為何沒買衣服?因為太sporty了,且價錢還沒便宜到讓我失心瘋....
我可是即將重回OL生活啊~這個品牌的衣服不符我的style呀~



這個包真的是ROOTS家的,出生證明在背面



走到哪裡都看得到的棉帽T,第一天看到時還覺得不怎麼樣
沒啥特別的,為何紀念品店內都有賣?
可是看久了就覺得不買好像怪怪的
就跟到加拿大不買楓糖製品一樣,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最後一天在維多利亞市的街上,看到有折扣時
我就淪陷了...XD



楓糖產品及蔓越梅果乾
左上角的楓糖咖啡便宜又好喝,聞起來有楓糖味卻不甜膩,須自行用濾紙濾過
可惜只買了2包...這包已經喝完,特別留下袋子拍照存證
蔓越梅果乾也不錯,都快吃光了~
最下面的是楓糖餅乾,偏甜,要配茶或咖啡才會對味..



蜂膠,這是我此行唯一必買物,便宜又好用,每瓶10加幣
是我娘、我妹、我弟、我姪女姪子及我的最愛...哈哈
我們是蜂膠愛好者...照片中的只是三分之一而已
希望夠我撐到下次出國
其他的已經都拿回家孝敬他們跟Ken爸媽了...



這些是在Ken的強烈要求下買的
他說要一個很酷很特別而是手製的杯子,這樣喝東西時感覺比較爽...(歪理...)
冰酒就不用多講了,大多人也都會買
另一個是在哈里遜溫泉鎮上買的燭台



此行雖然已經帶了許多頂帽子去,但是看到下雪,還是很開心地在班夫鎮上買了這頂帽子...入境隨俗囉~
(因為天氣太冷,最外面都一定要穿大紅雪衣,即使衣服有換也看不出來,所以就在帽子上作變化囉~)



最後,怎能忘了飛機上的精品購物雜誌呢~
12小時的回程,看完3部電影都還沒飛回來...
所以就光顧一下、殺殺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