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我娘又呼喚我要回家一趟
於是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後,就急忙梳洗隨便吃個早餐
開車到壘球場把ken拎上車,一路直奔回家
每次回家小丸子跟弟弟都會很熱情地抱著我和Ken又叫又跳
口齒不清的弟弟會一直衝著你傻笑,說著聽不懂的外星語
已經念小一的活潑小丸子總會嘴巴超甜的抱著我說:阿姨、姨丈我好想你們喔~
正當我們聽的甜滋滋的時候
小丸子就會露出馬腳地問我有沒有帶禮物、問Ken有沒有帶相機?
一下子就露出心機...只能說,她媽真是教得好...

喜歡拍小孩的Ken當然是不會讓小丸子失望
那一千零一套騙小孩的伎倆--瘋狂拍照
總會讓天生就有表演慾的小孩樂不可支
而我一直懷疑小丸子就是因為從小被Ken拍到大
才會看到相機就人來瘋...

看著Ken被小孩圍著團團轉,好像superstar旁邊圍著兩個小fans
害我笑到不行,決定拿起我的手機拍下實況給大家瞧瞧...


每個成長時期都會自創不同姿勢的小丸子


就是這招"抱緊緊",讓Ken拍不停


弟弟也算是個後起之秀,姊弟聯手威力無窮啊~


Ken手拿相機拍弟弟的賭神照,大腿上還掛著小丸子,真忙啊~


聰明的小丸子知道Ken拿的是數位相機,拍完馬上要求驗貨
小跟班弟弟也跑來湊熱鬧


與小丸子自拍


別看小丸子只有小一,除了被拍之外,她也很喜歡拿相機拍別人
玩拍過程中一直想搶奪Ken的單眼相機
最後就拿起我的手機幫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小丸子挺有兩下子的,過兩年等扛的動腳架時
也可以來我家打工當小助理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