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令是攝影師,那個助手一職就落在我身上!
拍活動時,我要負責架燈具、收電線
拍蛋糕時,我要負責切蛋糕
拍模型玩具時,難道我就可以玩玩具嗎?!
當然不是,半夜12點還要跟百變金剛搏鬥
這些日本仔做的模型還真是變化多端
設計精美,想必價錢應該不便宜
現在的小孩都過著這麼豪華的生活嗎?!



A金剛,除了是機器人外,還可以變成車子
B金剛,除了是機器人外,還可以變成機關槍
更恐怖的是,
10個零件組成的C金剛可以坐在A金剛變成的車子拿著B金剛變成的機關槍
這不是繞口令,這就是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的百變金剛
瓶子我可是個女生,小時候當然是玩芭比娃娃啊~
這些怪金剛我怎會拼湊啊?又沒有說明書
還要在短時間內拼出來以供Ken拍照
吼~好在偶是念理工的(再次強調!不過好像沒啥關係~)
一個晚上跟近10個百變金剛纏鬥後
我已練就快拼身手
3分鐘就可以搞定A+B+C金剛
還能切換各種變體
那個變形金剛總部,下次派個更難的來吧!
我才不怕勒~跟你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