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晚上11點到隔日早上9點的大夜班,是我對目前工作唯一不習慣的地方
上個月與同事調班逃過一次,這個月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該遇到的總是會遇到,早晚的事,逃不掉的~
昨晚備妥牙膏牙刷等簡便的盥洗用具,在家用力祈求能有一夜的平靜後
出門上班迎接第一次的大夜班初體驗

整晚的案子不多,卻橫跨整個都市,而且多是噪音陳情案…

Case 1
是一家被陳情多次的酒吧,噪音又超過管制標準,開單!
年輕老闆娘一看到我這個新面孔 很驚訝地拉著我的手說
「怎麼女生也要稽查啊!妹妹,這麼晚了,趕快回家啦!媽媽會擔心喔~」
尷尬啊~我的年紀應該不比你小吧!


Case 2
一到那家店發現是在地下室,店名是G.X.(Ken熱愛的雜誌名),門口招牌還有彩虹圖案
哇塞~一定是gay bar,總算是讓我見識到了,雖然已經是凌晨4點半
在進入店內的那一刻,頓時睡意全散
但是礙於禮貌,又不敢眼睛亂瞄,只好趁著稽查的空檔,偷看幾眼
店內約十來人,男男相伴入座,有的喝酒,有的唱歌,跟一般的bar沒兩樣,
只是著緊身小背心、小短褲及絲襪的老闆,比著蓮花指,一直跟我說著
「姊姊,別這樣嘛~我們很安靜的呀~」...
這位大哥的嬌媚害我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而一旁的男同事早就尷尬地傻笑頻頻拭汗~
還是快快結束離開為妙啊~

完成所有案子後,抬頭一看,天已經亮了,也累的說不出話來
凌晨5點半回到辦公室小憩一下,左翻右翻實在很難入睡…
近8點時陸陸續續上班刷卡的聲音又宣布了一天的開始
好不容易撐到9點,趕緊下班回家補眠

這個大夜班初體驗雖然有開了眼界,但也是相當的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