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April剛出生時就打算要買汽座,不過那時剛好抽獎抽到奇哥的提籃汽座
所以就一直都用提籃代替


一直到二個多月時較常出門了於是決定買一個可以長期使用的汽座,坐起來也較舒適
我希望以後出門她都可以好好坐在汽座上而不是只供檢查之用而已
畢竟行車中任何意想不到的狀況都可能會發生...

因為是女生,所以當我一眼看到這個奇哥粉紅色汽座時就非常喜歡
在網路上比價之後,馬上就匯款買下...

貨一寄來,當天立馬就讓小妞試坐看看,那時她才二個多月大而已~



我:April你喜歡嗎?
April:喜歡啊,只是在家裡坐汽座很奇怪啊?沒有風景可看,我都無聊到打哈欠了~



好好好,沒問題~明天就帶你上路去~



我:這個沿路的風景還可以吧?
April:勉勉強強啦~只不過我累了,想睡覺覺了



我:是是是,馬上幫你加裝窗簾遮光!



April:不錯不錯~在車上搖搖晃晃最好睡了~



小妞,睡就睡幹麻還皺眉頭啊?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